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投票倒數 賴神為什麼掉淚?

賴清德輔選奔波,眼角汨淚水。(記者洪瑞琴攝)

賴清德輔選奔波,眼角汨淚水。(記者洪瑞琴攝)

2016/01/15 20:5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大選投票最後關鍵倒數,市長賴清德眼角「汨滲淚水」,究竟為那椿?他平淡地說,可能是連日來各地戶外輔選行程,站在車上「煽到風」,幸無大礙,會抽空找眼科醫師友人診治,「這沒有什麼啦」!

倒是為了台南選情,要「催」出全台最高得票率,他侃侃而談,並且不諱言表示,這次總統大選,相較下南台灣選情較冷,明天又濕又冷,擔心投票率不如預期,因此要特別呼籲拜託選民,踴躍投票之外,也要快把孩子喚回來投票,衝高得票率。

把握今晚最後一天競選期間,超過規定時間就不能助選,他再強調第一選區葉宜津、第二選區黃偉哲、第三選區陳亭妃、第四選區林俊憲、第五選區王定宇,五位黨籍立委候選人「呼名」一遍,籲請選民支持南市五席全上,支持 「改革第一品牌」的民進黨,國會席次實質過半,讓蔡英文主席能夠「破紀錄」最高票當選總統,奠定台灣改革基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