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進入最後倒數 大仁哥建議大家做這些事

距離2016大選不到24小時,陳建仁認為最重要的是大家要思考「未來想要過怎樣的生活?」(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距離2016大選不到24小時,陳建仁認為最重要的是大家要思考「未來想要過怎樣的生活?」(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1/15 14: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2016大選不到24小時,三黨候選人紛紛加緊腳步,掌握最後機會拜票造勢。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稍早在臉書表示,距離選舉剩下不到24小時,大家可以暫停手邊的動作,打個電話給朋友請他投票,或是上網訂個車票,和爸爸媽媽說聲:「我要回家了。」而陳建仁認為最重要的是:「未來我們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

陳建仁表示,現在距離選舉不到24小時,大部分的人都還坐在辦公桌前、坐在教室裡。而陳建仁建議,大家可以選擇暫停手邊的動作,打電話給朋友請他們記得回家投票;或是選擇不再猶豫,現在就上網訂車票,跟爸媽說聲:「我要回家了。」也可以想一想台灣社會這幾年來發生了什麼事,曾有過的疑惑與不滿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隨後陳建仁指出,最重要的是大家要思考「未來想要過怎樣的生活」,陳建仁也強調,現在擁有「選擇」的權利是很幸福的一件事。這個「選擇」的權利過去無數的民主前輩爭取來的,也是很多國家正在爭取的權利,更是台灣最珍貴的民主。

陳建仁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陳建仁臉書粉絲專頁)

陳建仁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陳建仁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