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陳其邁獲悉案情 邱毅:下午控告特偵組洩密

前立委邱毅今上「台北流行廣播電台」《POP搶先爆》節目,大談關鍵錄音檔。(記者莊孟軒攝)

前立委邱毅今上「台北流行廣播電台」《POP搶先爆》節目,大談關鍵錄音檔。(記者莊孟軒攝)

2016/01/14 12:58

[記者莊孟軒/台北報導]「正毅兄弟」週二(12日)爆料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捐4.5億政治獻金予蔡英文,前立法委員邱毅早上接受台北流行廣播電台《POP搶先爆》的訪問,與主持人汪用和與鄭師誠大談關鍵錄音檔,節目中特別Call out電話訪問過去扁嫂貴婦團成員林秀娟,詢問錄音檔內容。邱毅嚴正抗議特偵組把案情透露給陳其邁,今天下午將至地檢署控告特偵組洩密。

林秀娟表示,2014年開始人生觀改變,對黃芳彥行為不滿,產生懷疑並開始錄音,在這之前早於視訊目睹5000萬的匯款單,但並無錄音。「黃芳彥總共匯款3次。」林秀娟解釋,第一次是2010年蔡英文與朱立倫競選新北市長的5000萬,第二次是2014年九合一大選時,第三次則是此次2016總統大選。

邱毅質疑,陳其邁為何能以特偵組名義發表評語?代表特偵組違反偵查不公開原則,將案情洩漏給陳其邁。主持人又問,為什麼不能直接公開錄音檔?邱回必須要知道特偵組跟林秀娟有無簽署保密協議。「特偵組說沒有錄音檔,很可能是簽了保密協議」,特偵組應對此說明。訪問到最後邱更放話,「如果特偵組今天晚上10點不出面說明,將公布錄音檔」。

最後林秀娟說,自己掌握了許多黃芳彥的個資,這些從未在媒體曝光過,她能取得代表跟黃芳彥交情匪淺。儘管受到外界壓力,嚴重影響到她與家人的生活,但經過一年多掙扎仍受不了良心譴責,才上媒體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