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作家廖玉蕙的第一次 現身力挺綠社盟

散文作家廖玉蕙替綠社盟站台。(記者陳鈺馥攝)

散文作家廖玉蕙替綠社盟站台。(記者陳鈺馥攝)

2016/01/14 11:57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第一次為政黨站台,知名散文作家廖玉蕙的政治處女秀給了綠社盟!今(13日)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召開「藝起站出來」記者會,作家廖玉蕙現身力挺,表示將票投范雲、支持綠社盟。

曾獲得吳三連文學獎的散文作家廖玉蕙指出,第一次站出來為政黨站台,家住台北市大安區,看見綠社盟候選人范雲的宣傳標語「政治是為了讓人民過好日子」很有感觸,質疑為何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在這時代卻是那麼遙不可及。

廖玉蕙說,他是一個相信文學教育的人,文學是用來督促政府,近期研究了綠社盟政見,覺得該黨政見關注人權、地球環境,而且還具有實踐能力 ,所以願意「支持范雲、支持綠社盟!」

另外,也是住在大安區的知名作家小野,也錄製一段影片替綠社盟發聲,他說,這兩年參與很多公民運動,包括了環保,深刻感覺「台灣最寂寞的一群人,反而是最優秀的一群人」。

小野表示,由於權力都掌握在大黨手中,NGO公民團體運動其實很辛苦,但這一兩年越來越多公民出來參與政治,而綠黨的理念也是參與政治,與他的政治理念相同,所以出面呼籲年輕人,應該要出來投票,更要說服長輩一起支持你認為是對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