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毅」兄弟控小英收4.5億 傳林姓證人下午現身

有媒體報導指出,邱毅(左)今天下午將陪同林姓證人與律師,到北檢控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等人妨礙名譽與公然侮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有媒體報導指出,邱毅(左)今天下午將陪同林姓證人與律師,到北檢控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等人妨礙名譽與公然侮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1/13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與前立委邱毅昨日爆料,一名林姓女證人提供消息指控,因涉嫌洗錢逃亡美國的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捐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政治獻金4億5000萬元,以交換條件回台灣。而有媒體報導指出,邱毅今天下午將陪同林姓證人與律師,到北檢控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等人妨礙名譽與公然侮辱。

據《蘋果日報》報導,邱毅指出,林姓證人是很成功的企業家,過去也是貴婦團成員,但蔡英文昨天針對指控卻回應胡說八道,陳其邁說林女有神經病,周玉蔻也說林女在特偵組作證像瘋子,因此林女將會分別對他們提告妨礙名譽與公然侮辱。

邱毅也解釋,林女為什麼過去跟黃彥芳關係這麼好,現在卻要出面指控?是因為林女得了癌症,導致人生觀改變才會出來。他更說林女絕非周玉蔻所說像瘋子一樣,而是身家、美貌都很好的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