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更勝總統候選人 他說接下來是「柯P的年代」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不管誰當選總統,接下來都將是「柯P的年代」。(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不管誰當選總統,接下來都將是「柯P的年代」。(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2016/01/11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前「超級星期天」最後衝刺,但三位總統候選人的風采,卻都被前一天完成「一日雙城」挑戰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搶走。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不管誰當選總統,接下來都將是「柯P的年代」。

黃暐瀚今天在東網的專欄文章指出,3位總統候選人星期天都在台南府城衝票,但不論電視或臉書,討論最多的都是從騎單車的柯文哲,甚至連他之前失言說出的「郵局早該從地球消失」,也都沒再被討論。

黃暐瀚認為,柯P挑戰「北高1日雙城」,展現了「不確定,但敢做、認真去做,並且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態度,這就是他的人生態度。就像去年的台北市長選舉,前一年誰有把握柯P能勝選,但他開始從零開始一路跑,最後大勝連勝文25萬票。

黃暐瀚指出,1日雙城挑戰的確瘋狂,但柯文哲做到了,而他所展現出的意志力與必勝決心,令他打從心底的佩服。這個「歐吉桑的意志力」,已感動了台灣千千萬萬的人。

黃暐瀚也表示,台灣即將選出1個新的總統,雖然大勢其實已經底定,但他認為「不過,不管誰會當選總統,接下來,都將是『柯P的年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