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遠哲穿運動鞋為小英站台 原來有這含意……

李遠哲為民進黨站台時,肯定第三勢力崛起,也認為民進黨可以扮演大哥角色。(記者蘇芳禾攝)

李遠哲為民進黨站台時,肯定第三勢力崛起,也認為民進黨可以扮演大哥角色。(記者蘇芳禾攝)

2016/01/10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昨日幫時代力量站台後,今(10)日又前往台南市幫民進黨造勢晚會站台,李遠哲致詞時提到,現在第三勢力也已經起來了,「民進黨有法度扮演一個大兄哥的角色」,以後大家牽手,不是只在總統府執政,在立法院理想的人都會變成大多數,讓台灣能更理想。

李推崇英仁都是會解決問題的人

李遠哲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站台,更推崇蔡英文與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都是很會解決問題的人,並提到上次大選替蔡英文站台沒有成功,這次特地穿運動鞋來,希望能夠跳更高,這次絕對能夠成功。

對於台灣,李遠哲語重心長表示,台灣走入21世紀來、這15年以來,台灣走的並不順利。一方面是國際局勢的變化,另一方面台灣自己也走的不好,這個時刻更需要好的正副總統與國會議員。

認為民進黨能扮演一個大哥的角色

除此之外,李遠哲更提到第三勢力的崛起,去年1129能翻轉,太陽花年輕人覺醒是關鍵,「咱的國家咱要自己管;咱的命運咱要自己管。」他認為民進黨把很多地方分給小黨、第三勢力,現在第三勢力已經起來了,民進黨「有法度能扮演一個大兄哥的角色」,「以後大家牽手,不只是在總統府執政,在立法院理想的人都會變成大多數,讓台灣變成更理想、更好的境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