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佳濱全力衝刺 大仁哥、花媽來助陣

陳建仁陪立委候選人鍾佳濱在屏東市掃街拜票。(記者李立法攝)

陳建仁陪立委候選人鍾佳濱在屏東市掃街拜票。(記者李立法攝)

2016/01/10 19:31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選戰最後一個星期日,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到屏東競爭最激烈的立委第2選區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鍾佳濱全力衝刺,高雄市長陳菊也來幫忙拉抬聲勢,「大仁哥」和「花媽」火力全開,強調民進黨要力拚南台灣18席立委全壘打,鍾佳濱是最關鍵的1席,呼籲鄉親集中票源,讓鍾佳濱進入國會,協助蔡英文推動改革。

陳建仁下午陪鍾佳濱在屏東市區展開1個小時的車隊遊行活動,沿途獲得許多支持群眾揮舞旗幟歡迎,陳建仁懇請屏東市民支持屏東的女兒蔡英文以及年輕肯做事的鍾佳濱,隨後與陳菊參加位在縣立體育館旁的鍾佳濱造勢大會,吸引數千民眾參加,氣氛垗熱烈。

陳建仁說,屏東縣是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模範,鍾佳濱又當過8年副縣長,最了解地方需求,他看到這樣的人才遭到競爭對手一再抹黑,實在很生氣,呼籲選民用選票抵制只會抹黑別人毫無水準的候選人,更希望屏東能開出全國最高票,把小英送進總統府。

陳菊表示,屏東曾經被稱為黑道的故鄉,因為民進黨的執政才洗刷掉污名,再過幾天,屏東即將成為總統的故鄉,這是何等光彩的事,高雄永遠是屏東最好的朋友,希望屏東鄉親一起和高雄合作,全力支持小英以及民進黨的立委候選入。

陳建仁及陳菊全力為民進黨立委候人鍾佳濱拉抬聲勢。(記者李立法攝)

陳建仁及陳菊全力為民進黨立委候人鍾佳濱拉抬聲勢。(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