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大唱3首民歌 願背負過去8年走下去

朱立倫在民歌晚會大唱3首民歌。(記者蘇金鳳攝)

朱立倫在民歌晚會大唱3首民歌。(記者蘇金鳳攝)

2016/01/09 22:1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日晚上在民歌晚會上大唱3首民歌,他並表示,國民黨執政是走對大方向,如兩岸和平、國際空間拓展,但有些走錯的路,讓社會有些反感、有不滿,但做對要感恩,做不對要道歉,朱立倫背負過去8年,要繼續走下去,不對會檢討反省,未來會做的更好。

國民黨今日晚上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停車場舉行」我的民歌時代,感動台灣的力量」民歌演唱會,邀請民歌手齊豫、周治平、葉佳修、王夢麟、鄭怡、葉璦菱來演唱,要以軟性訴求來取得選民的心,現場吸引2萬多位支持者,還出現難得一見的站立民眾,一首首耳熟能詳的歌曲,讓台下民眾聽的如癡如狂。

在王夢麟演唱完廟會、木棉道二首民歌後,主持人崔麗心以介紹王夢麟的小粉絲的身份來介紹朱立倫及妻子高婉倩出場。

朱立倫表示,現在是台灣最關鍵的時刻,希望民眾讓出身財經的他跟爸媽們一起打拚。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執政是走對大方向,如兩岸和平、國際空間拓展,但有些走錯的路,讓社會有些反彈、有一些不滿,但做對感恩,做不對道歉,朱立倫背負過去8年,要繼續走下去,不對會檢討反省,未來會做的更好。

朱立倫強,不管大家心中有多少不滿,為了下一代,為了胸前的青天白日旗,讓他在總統選舉勝利,要讓青天白日國旗繼續飄揚。

朱立倫表示,今天上午在台北為了台灣安定而走,晚上則是舉行民歌演唱,要把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要把正向力量要找回,不要悲情,要讓正面力量向上,要把台灣未來找回來。

最後晚會還秀出朱立倫小時候及大學時拿著吉他的照片,還跟高婉倩跟眾位藝人合唱小草、奔放奔放及安可曲朋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