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子賢登廣告挺丁守中 楊偉中:黃復興催票信就長這樣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挺丁守中,登廣告催票。(圖擷取自丁守中臉書)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挺丁守中,登廣告催票。(圖擷取自丁守中臉書)

2016/01/08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大選僅剩一週,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戰況激烈。和碩董事長童子賢為助多年好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丁守中,今天在報紙署名刊登半版廣告力挺,「支持丁守中、支持台灣發展」。不過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坦言這真的「很汗顏」,指應該更好地包裝跟論述;甚至直言黃復興一直以來的催票信,就是長這樣。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以「支持丁守中、支持台灣發展」為題,今天在報紙署名刊登半版廣告。他表示自己首次為立委候選人背書,指出「表現優異的丁守中,卻受大環境的影響,選情膠著」,並讚丁守中是A+立委,讓他落選是台灣損失。童子賢呼籲:「不管您政黨票投哪一黨,不管您總統投誰,我只希望您把立委票投給丁守中。」

丁守中也在臉書表示感謝,對於童子賢站出來為他背書十分感動。不過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在《年代向錢看》節目中對於這篇廣告的美學表示,「我必須承認做為國民黨的發言人,我覺得這很汗顏。」楊偉中指出,假如是時代力量、民進黨或綠社盟獲得童子賢支持,也絕對不會做這種廣告,做這種論述。

「因為丁守中要的是什麼,他要的不是傳統經濟選民的票,他要的是中間的、青年的、是淺的。」楊偉中說:「這封信就是十幾、二十年前,看到黃復興以來不斷地這種催票信,就是長這個樣子。」他認為不能這樣的設計跟包裝。《年代向錢看》主持人陳凝觀則認為,這可能是童子賢要的,而非社會或丁守中要的。

丁守中臉書:

【新聞轉載】童子賢登廣告支持丁守中北市立委選情超激烈,年年被評為最績優立委的丁守中也告急。和碩科技董事長童子賢今天突在報紙刊登「支持丁守中 支持台灣發展」廣告,強調「丁守中這樣的A+立委,在任何國家都視若珍寶,萬一讓他落選,將是台灣的損...

丁守中粉絲團貼上了 2016年1月7日

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表示很汗顏。(圖擷取自《年代向錢看》)

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表示很汗顏。(圖擷取自《年代向錢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