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出「硬頸」精神!蔡英文:越艱困選區 越認真經營

蔡英文在臉書上表示,她會拿出「硬頸」的精神努力經營這兩個選區。(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粉絲專頁)

蔡英文在臉書上表示,她會拿出「硬頸」的精神努力經營這兩個選區。(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粉絲專頁)

2016/01/08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總統大選倒數8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臉書上表示,雖然新竹縣和苗栗縣是民進黨最艱困的選區,但是處境越是艱難,她越是會努力經營。

蔡英文昨天晚上才到桃園、新竹、苗栗的造勢晚會上催票,今早又在臉書上表示,雖然新竹縣和苗栗縣這兩個選區是民進黨最艱困的地區,但她會拿出客家人「硬頸」的精神,努力將事情做得更好。

在臉書上,她也再次重申,她會努力推動「浪漫台三線」和「亞洲矽谷」的計畫,讓「浪漫台三線」計畫帶動客家庄產業、年輕人可以回鄉就業,也讓「亞洲矽谷」計畫將竹科和亞洲矽谷連接起來,找回台灣的經濟。

新竹縣與苗栗縣是民進黨最艱難的選區之一,不過客家人的精神,就是「硬頸」,處境越艱困,我們就越認真經營。有支持過蔡英文的鄉親,我向你們道謝,謝謝你們在艱困中給我們溫暖;未曾支持過蔡英文的鄉親,我也跟你們說謝謝,你們讓我知道自己要更努力、更認真...

蔡英文 Tsai Ing-wen 貼上了 2016年1月7日

蔡英文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粉絲專頁)

蔡英文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