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復興兒子從不投國民黨 五年級的他說真相

劉思龍自稱其父親在世時,是黃復興黨部的小組長,但他個人從沒投過國民黨。(圖擷取自PTT)

劉思龍自稱其父親在世時,是黃復興黨部的小組長,但他個人從沒投過國民黨。(圖擷取自PTT)

2016/01/07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律師劉思龍自稱其父親在世時,是黃復興黨部的小組長,但他個人從沒投過國民黨,「因為愚民政策和洗腦教育,不是年輕人需要的」,「既然無法反攻大陸,就老老實實當個獨立自主有尊嚴的台灣人」,他也呼籲要讓不知反省的執政黨徹底下台。

劉思龍在臉書表示,像曼德拉主政的南非,國旗國歌都換了,也追求轉型正義,但南非並未亡國,還獲得國際承認,「中華民國早在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當下,就已經在中國大陸被消滅了。」

「台澎金馬是主體不是過客。台灣人民是主人不是客人。」劉思龍說,他尊重長輩的懷鄉情愁,但日久他鄉變故鄉,「那個精神錯亂的中國國民黨,來台已經60幾年了,還水土不服。」

劉思龍說,現在的國民黨高層全都是既得利益者,是該全部下台徹底反省,這是民主台灣嚴肅的政治選擇,台灣人民當家作主,讓國民黨輸個夠,台灣才有好將來。

劉思龍呼籲要讓不知反省的執政黨徹底下台。(圖擷取自劉思龍臉書)

劉思龍呼籲要讓不知反省的執政黨徹底下台。(圖擷取自劉思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