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徽貼好貼滿」遭告 發起人霸氣:不道歉!

網友發起活動「貼好貼滿~幫國民黨候選人找回總統和黨徽」,反被候選人告。(淡水楊先生提供)

網友發起活動「貼好貼滿~幫國民黨候選人找回總統和黨徽」,反被候選人告。(淡水楊先生提供)

2016/01/05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此次選情低迷,不少國民黨候選人被發現文宣都沒有掛黨徽,有網友就發起活動「貼好貼滿~幫國民黨候選人找回總統和黨徽」,但被貼的國民黨候選人明顯不高興,祭出報警的手段,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也呼籲發起人道歉。但貼紙活動發起人之一PTT帳號shiningwing聲明,「絕對不會道歉」,也罷氣宣告「國民黨若不懂反省,堅持要告、拿那套黨國威權來嚇唬人,請來告我這個首謀」。

shiningwing聲明:「本人絕對不可能因為黨徽貼紙活動向任何一位國民黨候選人道歉,要不要起訴或有罪無罪一切交給檢調和法官裁決。」

shiningwing嗆羅淑蕾,馬英九執政失敗,八年民不聊生,你們這些馬意立委本來就該負起責任!他說羅就算一直罵馬,但立法院投票表決時,羅沒有一次站在民意、而是馬意。

shiningwing再次宣告:「再說一次,我是這次貼紙行動的活動發起人,中國國民黨如果依然不知道反省堅持要告要拿過去那套黨國威權來騷擾人嚇唬人,請來告我這個首謀。」他說就算最後真的被判有罪,他也不可能道歉。

發起人之一shiningwing霸氣宣告「絕不道歉」。(圖擷取自PTT)

發起人之一shiningwing霸氣宣告「絕不道歉」。(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