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執政將經濟不振」 網友回:已被馬玩成這樣了

台灣賦格表示,藍營一直說民進黨執政經濟會繼續不振,但台灣的經濟卻已被馬政府搞成現在這樣。(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台灣賦格表示,藍營一直說民進黨執政經濟會繼續不振,但台灣的經濟卻已被馬政府搞成現在這樣。(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1/03 1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總統大選日逼近,各黨派候選人除了積極爭取選民支持外,也極力想獲得更多選票,在拉票手段中不免有攻擊對手的言行。粉絲專頁「台灣賦格」就在臉書陸續列出「國民黨抹黑9招式」,最新公布的第6招就是恐嚇。

台灣賦格在臉書貼出圖片文宣,文宣中諷刺國民黨以「只要民進黨選上,一定會台海危機、經濟危機,中華民國滅亡!」等言論恐嚇選民投國民黨。然而台灣賦格指出,國民黨雖不斷說民進黨執政會有台海危機,卻完全無視中國對準台灣的1500枚導彈。

藍營說民進黨執政經濟會繼續不振,但台灣的經濟卻已被馬政府搞成現在這樣。而國民黨威脅「蔡英文當總統中華民國會滅亡」,這樣的恐嚇方式,國民黨從1994年就開始使用了。

台灣賦格所列出的「國民黨抹黑9招式」,前5招分別是用不實指控瘋狂抹黑對手的「虛構」、引敘某朋友批評民進黨候選人言論的「聽說」、讓不正確媒體消息看起來好像正確的「以假亂真」、將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與有錢人連接的「仇富」與把民進黨歸類為支持日本,藉機利用台日種族對立來批評綠營人士的「仇恨」。

【國民黨抹黑第六招:恐嚇】中華民國又要滅亡了?只要不是國民黨當選就會有外交危機?傻了嗎,雪崩式斷交可是發生在號稱「一個中國」的國民黨執政時期呢!---國民黨再打恐嚇牌 網友怒吼:中華民國要滅亡幾次?...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貼上了 2016年1月3日

台灣賦格在臉書陸續貼出「國民黨抹黑9招式」,最新公布的第6招是恐嚇。(圖片擷取自台灣賦格臉書)

台灣賦格在臉書陸續貼出「國民黨抹黑9招式」,最新公布的第6招是恐嚇。(圖片擷取自台灣賦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