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淑蕾控吳琪銘盜地 游錫堃痛批:負面選舉!

針對羅淑蕾指控盜地,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琪銘(右)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右二)陪同下按鈴申告。(記者陳慰慈攝)

針對羅淑蕾指控盜地,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琪銘(右)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右二)陪同下按鈴申告。(記者陳慰慈攝)

2016/01/03 1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日前爆料,稱民進黨新北市第十選區立委候選人吳琪銘,其服務處所在的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約百坪土地,是從吳老地主手中拐騙而來,再逕自拆樓興築違建,遭吳琪銘反控抹黑。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3日上午在臉書發文痛批,「這不是負面選舉、什麼是負面選舉?」

羅淑蕾日前陪同吳老地主召開記者會,稱吳琪銘競選總部所在之土地,係登記在吳老先生兒子名下,15年前以每月6萬5000元價格租給吳琪銘的,但前年吳老先生兒子吸毒過世,家人辦理繼承時發現,該筆土地居然已經登記在吳琪銘妻子許素珍名下,疑似吳琪銘趁吳老先生兒子神智不清拐騙其辦理過戶。

吳琪銘1日對此反擊稱,其競選總部所在之土地,買賣過程完全合法,羅淑蕾的指控「根本就是MG149的2.0版!」而游錫堃今天也在臉書發文力挺道,「這不是負面選舉、什麼是負面選舉?哈,我們合理檢視國民黨的時候,即使有證據也是負面選舉;國民黨抹黑抹紅其他人的時候,就是言論自由,變成被害人要出來對莫須有的罪名說清楚、講明白!」

游錫堃「羅淑蕾、林金結在三立電視《54新觀點》節目105年元月一日所講的內容明顯栽贓,我現在正陪同被害人吳琪銘前往板橋地檢署按鈴提告!詳細內容會在10點的記者會發表。」

針對羅淑蕾指控吳琪銘盜地,游錫堃發文痛批這是負面選舉。(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針對羅淑蕾指控吳琪銘盜地,游錫堃發文痛批這是負面選舉。(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