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海區爆賄選案 藍綠均稱堅持反賄

蔡易餘(中)要求法官嚴辦。(記者林宜樟攝)

蔡易餘(中)要求法官嚴辦。(記者林宜樟攝)

2016/01/02 20:20

〔記者林宜樟/嘉縣報導〕嘉義地檢署偵辦全國首宗現金買票賄選案件,嘉義縣水上鄉林、黃姓樁腳坦承為嘉縣海區某立委候選人以500元或1000元買票,今天林姓樁腳被檢方諭知5萬元交保,檢方聲請羈押黃姓樁腳,嘉義地方法院裁定10萬元交保;針對第一件賄選案件,嘉縣海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易餘肯定檢調查賄決心,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江釧則重申堅持反賄選。

蔡易餘表示,肯定檢調單位查賄決心,但不要像以往一樣,聽信樁腳說詞「欠候選人人情、自掏腰包買票」,請檢警嚴辦,抓到源頭,不要讓買票操弄選舉;蔡易餘表示,檢調盡力偵辦聲請羈押,但法官裁定將賄選樁腳交保,此案還有幕後指使者,樁腳交保後恐會串供,呼籲法官對賄選案件應嚴辦。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江釧重申清白參選,堅持反賄選、力挺查賄的決心,他呼籲檢調單位秉持毋枉毋縱精神,積極徹查,查明並公佈事實真相,還給嘉義人一個公平正義,避免不肖人士藉題操弄炒作,抹黑栽贓影響他人的選情。

林江釧重申清白選舉。(記者林宜樟攝)

林江釧重申清白選舉。(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