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屏東女兒 里港親藍勢力倒戈支持蔡英文

挺小英,屏東里港傳統親藍勢力集體宣示。(記者羅欣貞攝)

挺小英,屏東里港傳統親藍勢力集體宣示。(記者羅欣貞攝)

2016/01/01 12: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因認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理念,並肯定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蘇震清對地方的付出,屏東里港鄉傳統親藍的政治勢力,政壇稱之為吳派,今天上午集體宣示挺綠,吳派代表人物縣議員盧文瑞更帶頭加入民進黨。

支持者今天上午10點20分集結在地方信仰中心雙慈宮媽祖廟,在蔡英文全國競選總幹事蘇嘉全見證下,集體宣示表達支持蔡英文,氣氛相當熱烈。

蘇嘉全表示,里港鄉陳派傳統傾向民進黨,吳派則是較親國民黨,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小英能獲得吳派支持,真是一個好的開始,民進黨一定會繼續努力打拼,回報鄉親的支持。

蘇震清則指出,上次選舉,民進黨總統部分在里港鄉得票率為66%,他本人的立委得票率71%,此次與地方懇談之後,大家紛紛表態力挺屏東的女兒蔡英文,相信這次在里港鄉的得票率可達75%以上,甚至達到目標80%以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