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否定小英社宅政策 原因竟然是…

網友認為,朱不看好小英的社會住宅政策,原因在於,朱自己承諾在新北市興建18.4萬戶的承諾跳票。(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網友認為,朱不看好小英的社會住宅政策,原因在於,朱自己承諾在新北市興建18.4萬戶的承諾跳票。(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2/30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二場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於今晚8點開始,民進黨蔡英文在會中重申8年20萬戶社會住宅政策,國民黨朱立倫卻不表看好,網友認為,朱認為此舉不可行的原因在,朱自己承諾在新北市興建18.4萬戶的承諾跳票。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指出,蔡英文的社會住宅政策遭朱立倫否定,朱之所以否定,是因為其於2010年新北市長選舉期間,開出興建18.4萬戶社會住宅的競選支票,但這個承諾已然跳票,才會認為小英的方案不可行。

《台灣賦格》也附上水牛伯游錫堃當時的競選影片,從影片中清楚可見,朱立倫曾於2010年選舉期間說道,可以利用都更的土地,打造18.4萬戶的青年住宅與出租國宅,但在2014年8月9日,朱立倫於新北市府裡表示,「我從來沒有講過說,新北市要做18萬多戶的社會住宅。」

台灣賦格臉書全文和影音

蔡英文在電視政見發表會中表示要在8年內興建20萬戶社會住宅,不過朱立倫卻稱不可能啦。因為...朱立倫在2010年承諾興建18.4萬戶,後來只有11戶。跳票後,朱立倫竟然說他沒講過。朱立倫還我游水牛......#不過現在朱立倫卻稱當他總統的話,4年內要興建20萬戶社會住宅喔#什麼話都馬英九2.0說了算喔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貼上了 2015年12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