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禮拜期末考? 東吳大學跑馬燈:先別管阿嬤了

東吳大學著名的跑馬燈結合了正夯的「阿嬤」梗,要學生「先別管阿嬤了,你知道下禮拜期末考嗎?」趕緊準備功課。(圖擷取自臉書)

東吳大學著名的跑馬燈結合了正夯的「阿嬤」梗,要學生「先別管阿嬤了,你知道下禮拜期末考嗎?」趕緊準備功課。(圖擷取自臉書)

2015/12/29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私立東吳大學城中校區第一大樓(崇基樓)一樓大門口有一個跑馬燈,時常以時事為例,發出警語關心學生事務,今日再應景推出新作「先別管阿嬤了,你知道下禮拜期末考嗎?」

該跑馬燈以結合時事,用KUSO、輕鬆的方式提點學生聞名,今日在臉書專頁「東吳法律跑馬燈系列報導」PO出今日的跑馬燈警語,希望在期末考前一周督促學生趕緊準備考試。

專頁「淡水阿嬤」也分享了該貼文說道「考完試,回家投票,回家看阿嬤。」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首場電視辯論會提及,自己會毀棄做好做滿承諾參選總統,原來是一位淡水的阿嬤勸他一定要出來選,不然「天公伯不會放過你」。

11月間該跑馬燈的兩則文字也都讓學生大呼有梗,分別是第一則跑馬燈寫道「當期中無法作(做)好坐(做)滿,你只能開始尋求定位」,借用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競選新北市長時的誓言「做好做滿」,提醒學生要認真準備這周的期中考試。第二則跑馬燈的警語則寫道「退選或者決戰2016(期末考倒數9週!)」引用了2016總統、立委大選的時程,提醒學生如果沒有把握掌握期中考,就將課程退選,如果可以的話,就準備迎接2016年初的期末考試吧!

阿嬤~哩今嘛系底逗位~~

東吳法律跑馬燈系列報導貼上了 2015年12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