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憲全面啟動巷戰 陳淑慧要打造「台南墾丁」

民進黨南市立委候選人林俊憲家戶掃街拜票,全面啟動巷戰模式。(記者王俊忠攝)

民進黨南市立委候選人林俊憲家戶掃街拜票,全面啟動巷戰模式。(記者王俊忠攝)

2015/12/29 18:4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民進黨南市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林俊憲全面啟動巷戰,在選戰最後階段全面、密集深入大街小巷家戶掃街拜票,以此對抗國民黨龐大的不當黨產勢力。其主要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淑慧提議將南區黃金海岸打造成台南的墾丁。

28日晚間,林俊憲在東區林森路、東門路口拜票後,轉進大同路一帶進行長達3小時的地毯式掃街。

林俊憲說,距投票日不到20天時間,選舉活動進入白熱化階段,除了大型造勢活動外,日常掃街拜票也進入到巷戰,全面啟動,他會用一步一腳印的堅毅精神,催出綠營的投票率,確保最後勝利。

林俊憲認為,密集掃街拜票雖然辛苦,但一步一腳印,是與民眾拉近距離最有效的方法,也是因應對手龐大黨產資源最好的策略,未來會安排包括林佳龍市長等黨內外重量級人士陪同掃街拜票。

今天,陳淑慧造訪南區文南社區婦女會受到熱烈歡迎,會中與婦女朋友討論女性權益問題,也與鄉親暢談南區發展的願景。陳淑慧希望引進風帆、衝浪等活動,將南區的黃金海岸發展成為台南的墾丁。

陳淑慧指出,南區受機場限建、公墓區及殯葬業等有形限制,導致區域發展相對落後,生活機能不完善,連帶影響房價與居民所得,如何將現有的劣勢轉變成優勢,是南區能否起飛的關鍵。黃金海岸有美麗沙灘與海岸線,是欣賞落日餘暉及聽濤的好去處;她希望能引進衝浪、帆船等海上運動,透過觀光行銷,打造嘉南地區親水性運動休閒中心。

國民黨南市立委候選人陳淑慧與南區鄉親座談南區未來發展願景。(陳淑慧競總提供)

國民黨南市立委候選人陳淑慧與南區鄉親座談南區未來發展願景。(陳淑慧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