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洪慈庸掃街拜票 蘇貞昌籲藍營:停止抹黑奧步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陪同洪慈庸在大雅及潭子車隊車掃拜票。(記者歐素美攝)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陪同洪慈庸在大雅及潭子車隊車掃拜票。(記者歐素美攝)

2015/12/29 11:2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陪同台中市第3選區時代力量黨立委候選人洪慈庸至大雅、潭子區車隊掃街拜票,針對媒體詢問網路有人冒名蘇貞昌爆料小英有英國籍,蘇貞昌說,又是抹黑,呼籲選民唾棄抹黑文化,台灣民主才會進步,並表示支持洪慈庸,代表我們要改革、要進步。

蘇貞昌今天南下台中為洪慈庸及民進黨籍立委輔選,針對媒體詢問網路上有人冒用蘇貞昌名義爆料小英有英國籍。蘇貞昌表示,「又來了」!選舉用抹黑是最惡劣的,過去在屏東選縣長時就遭遇所謂的大石頭,2004年民進黨選總統連任時也有奇美小護士,現在又來了,這種抹黑的技倆是最惡劣的選舉,我們應該用選票來唾棄,大家不要再相信這種惡意中傷抹黑的謠言,台灣的民主才會進步。

媒體又問「之前選舉有無淡水阿嬤的加持?」蘇貞昌笑說,淡水有阿嬤,有鐵蛋阿嬤及阿給阿嬤,因為我做過台北縣長非常清楚,但不知朱立倫談的是哪個阿嬤?

對於「首場總統辯論,小英主席表示,民進黨未否認九二會談的精神,是否能取代九二共識讓台灣跟大陸有政治基礎?」蘇貞蔡則說,蔡英文主席對兩岸關係及九二共識的態度非常清楚,就以蔡英文總統候選人講的為主,他不用多加描述。

蘇貞昌表示,洪慈庸的參選,讓我們看到官逼民反,本來洪慈庸的弟弟洪仲丘,當兵是為了保家衛國,卻受到軍方虐待致死,以至於回不了家,我們很清楚看到軍方的惡質,連馬政府處理都無效且無心,導致本來安安穩穩上班工作的洪慈庸,她站出來,我們可以看到她力抗強權,抵制鴨霸的政府,我們也看到她用自身的傷痛站出來,希望改革,用堅定的力量,大家一定要集中選票來支持。

蘇貞昌說,我今天也是來陪她挨家挨戶掃街拜票,希望我們支持洪慈庸,代表我們要改革,希望台灣要進步,希望不要再有家毀人亡的悲劇。我們讓洪慈庸進入國會,也代表改革的力量,也代表培育新生代,希望台灣一代比一代好。

洪慈庸則表示,非常感謝院長前來,院長是民主的前輩,非常感謝院長對年輕人的提攜,我相信所有的年輕人都會感念在心,也會盡全力,衝進立法院,帶著衝衝衝的精神,一起走進立法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