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推暖暖包文宣小物 寒冬受歡迎

顏寬恒推出暖暖包文宣小物。(記者張軒哲攝)

顏寬恒推出暖暖包文宣小物。(記者張軒哲攝)

2015/12/26 16:4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近日氣溫驟降,立委候選人顏寬恒競選總部今日推出最新文宣小物暖暖包,並同步推出競選影片《暖暖冬天系列》,介紹自己的教育及老人長照政策,暖暖包大受歡迎。顏寬恒表示,希望透過影片的傳閱和暖暖包的發送,讓民眾感受到他對社會溫暖的努力。

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大里區東、西湖里)立委候選人顏寬恒,今日到市場向鄉親問好,已開始發放暖暖包,吸引民眾索取,70多歲的陳奶奶拿到暖暖包,開心地表示,天氣愈來愈冷,顏寬恒會想到發放暖暖包,代表他是一位心思細膩,有用心在為鄉親著想的人。

顏寬恒說,這10年來,大學畢業生失業率普遍高於平均失業率,但是企業又面臨專業技術人才嚴重缺工的問題,代表著我們技職教育出現了嚴重的斷層。在企業人力流動率來看,實習生轉正式員工後的流動率是最低,但是實習往往給人的印象就是「血汗」、「低薪」等負面評價。希望透過降低租稅鼓勵企業開放實習,同時也保障實習生勞動權益,保障畢業生工作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