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函看板又來了 「馬習會」幫他助選?

新北市土城區街頭就出現一幅「馬習會」看板,上面寫著「台灣人的未來由13億中國人決定」,而一旁掛的則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盧嘉辰的看板。(圖擷取自PTT)

新北市土城區街頭就出現一幅「馬習會」看板,上面寫著「台灣人的未來由13億中國人決定」,而一旁掛的則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盧嘉辰的看板。(圖擷取自PTT)

2015/12/26 0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彰化縣立委候選人王惠美在和美鎮懸掛二幅競選看板,不料兩看板中間被放上另一幅總統馬英九的看板,上面還寫著「請支持他們,證明我沒錯」,氣得王惠美陣營告發指該看板為「黑函」。如今看板大戰似乎延燒到其他各地,且發展出「升級板」,新北市土城區街頭就出現一幅「馬習會」看板,上面寫著「台灣人的前途要由中國13億人決定」,而一旁掛的則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盧嘉辰的看板,讓人不禁有所聯想!

「三立新聞」報導,「拆車輪計畫」已悄悄在大台北地區登場,以掛看板方式「反輔選」國民黨候選人,如尋求連任的吳育昇,就被掛上「投吳育昇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吳育昇還因此提告。

報導指出,拆車輪計畫是由20多名設計師跟學生發起,目的是要讓國民黨在明年立委選舉不超過50席,讓許多藍營選將「剉咧等」。拆車輪召集人王奕凱說,國民黨這幾年沒有讓民眾過得更好,它傾中的姿態和做法讓人非常擔憂。

新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盧嘉辰掛在土城街頭的看板旁邊,日前就被掛上一幅有馬英九、習近平和朱立倫的看板,對此盧嘉辰表示,這是「眼盲吃湯圓,心裡有數,司馬昭之心人人皆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