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交換禮物 馮光遠︰邱毅、王如玄等人送了這些…

邱毅質疑錄音檔來源違法、變造,將要求法院做聲紋比對。被馮光遠揶揄是送民進黨選票的耶誕大禮。(記者劉信德攝)

邱毅質疑錄音檔來源違法、變造,將要求法院做聲紋比對。被馮光遠揶揄是送民進黨選票的耶誕大禮。(記者劉信德攝)

2015/12/24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美過耶誕節有交換禮物的習慣,作家馮光遠則發現台灣不少政治人物也大玩交換禮物,像是民進黨送給邱毅一卷錄音帶、邱毅送了起碼十萬張選票。

馮光遠常在臉書評論、揶揄時事,他把近來的風波都解釋為政治人物互贈的耶誕禮物,以下為政治人物互贈的禮物清單。

民進黨送邱毅的禮物:錄音帶一卷

邱毅送民進黨的禮物:起碼十萬張的選票

邱毅送自己的禮物:多種版本的《英雄本色》DVD(藍光)

柯P送趙藤雄的禮物:全套拆除房屋工具

趙藤雄送柯P的禮物:一個「金箍棒造型的市定古蹟松山菸廠煙囪」模型

王如玄送朱立倫的禮物:續杯咖啡(第一杯,就是朱在電腦前喝的那杯啊)

朱立倫送王如玄的禮物:價值1380萬的折價券

郭冠英送高級外省人的禮物:全套自high工具(其實就是A片啦)

高級外省人送郭冠英的禮物:被打回票的退休俸公文(證明我們真的有上簽)

洪秀柱送國民黨的禮物:被敲破的一堆磚頭

國民黨送洪秀柱的禮物:抬頭處空白的一張3000萬支票

馬英九送習近平的禮物:最新的個人照(經過適度的化妝與修圖)

習近平送馬英九的禮物:馬英九在馬習會現場遺失的「一中各表」四字

馮光遠揶揄時事,把近來的風波都解釋為政治人物互贈的耶誕禮物。(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揶揄時事,把近來的風波都解釋為政治人物互贈的耶誕禮物。(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