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柯建銘...柯P爸行三鞠躬拜票

竹中校友會成立後援會力挺柯建銘連任。(記者蔡彰盛攝)

竹中校友會成立後援會力挺柯建銘連任。(記者蔡彰盛攝)

2015/12/24 13:1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立委柯建銘上午在竹中校友後援會成立大會時強調,他為竹市爭取五楊高架道路延伸,以及竹市諸多公共工程,明年初立委投票時,市民投給他的一票,將可為竹市爭取到750億元以上的預算,呼籲市民集中選票支持他留在國會,繼續為竹市打拚。

在各行各業都有傑出發展的多名新竹中學校友,上午齊聚一堂力挺柯建銘,柯文哲父親柯承發也以老學長身分,表示他有幸能為柯建銘站台,並說他們全家都是柯建銘的堅定支持者,為的是讓台灣有個光明的將來,語畢他還向在座竹中校友深深三鞠躬拜票,讓柯建銘十分感動。

曾任交通部次長、現任桃園捷運公司董事長的何煖軒說,如果不是因為柯建銘,高鐵什麼時候能通車,都還是個未定之數,柯建銘對台灣的重大交通建設的貢獻,有目共睹。

柯建銘說,抽籤後就是選戰衝刺的開始,而抽籤後他的第一場記者會,就是竹中校友後援會的成立,對他意義重大,他說竹中歷屆校友有許多知識份子、意見領袖,而他與柯文哲身為竹中校友,在政治領域上都沒有給母校漏氣,他呼籲校友們一定要集中力量,將票投給最專業認真、最有能力的立委柯建銘。

柯建銘同時強調,明年初新竹市民的這一票,將有超過750億元預算的價值,因為他已經向交通部爭取650億元興建五楊高架道路延伸至頭份,可順利解決中山高新竹路段塞車問題,另外還有市長林智堅規劃的1916園區、漁人碼頭、兒童醫院等各項重大建設預算也超過100億元,合計這超過750億元的預算就操之在市民的一票,呼籲大家集中選票,支持他留在國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