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台灣造神運動 柯文哲:賴清德岌岌可危

柯文哲(左)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台灣的「造神運動」表示,很多政治人物常被媒體「造神又滅神」,他更說賴清德(右)就是陷入這個困境而岌岌可危。(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左)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台灣的「造神運動」表示,很多政治人物常被媒體「造神又滅神」,他更說賴清德(右)就是陷入這個困境而岌岌可危。(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2/23 0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將滿1週年,從去年市長選舉至今,柯文哲幾乎每天都占據媒體版面。但柯P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台灣的「造神運動」表示「自己並不是神,而是妖怪」,他更奉勸檯面上政治人物別把自己搞成神,否則將會面臨「被造神又被滅神」的結果。

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認為,因為媒體追求收視率的關係,台灣社會存有「造神、滅神」運動,從宋楚瑜、陳水扁、馬英九都是「被造神又被滅神,他更說「甚至我不好意思講,賴神(賴清德)都快岌岌可危」,似乎奉勸檯面上政治人物別把自己當作神。

但為何別人會落入「造神、滅神」運動而自己不會呢?柯文哲坦言不喜歡人家叫他「柯神」,因為「我不是神,我是妖怪」,他認為只要不爬到神桌上「別把自己搞成神就沒事了」。

去年擔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則表示,柯文哲的優點是勤勞、認真、沒私心,但因為每天都被堵麥,搞得好像還在選舉一樣,姚立明呼籲「他的確應該靜下心來專心市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