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爆料 透露徐欣瑩離開國民黨的原因

柯文哲在與李慶元的座談中,透露徐欣瑩離開國民黨的原因。(圖擷取自首都改革陣線直播)

柯文哲在與李慶元的座談中,透露徐欣瑩離開國民黨的原因。(圖擷取自首都改革陣線直播)

2015/12/21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台北市議員、立委候選人李慶元今(21)晚出席「首都改革陣線」所主辦的座談會,談及到改革議題時,柯文哲突然爆民國黨主席徐欣瑩的料,指出徐欣瑩當時擔任國民黨中常委後,想改革國民黨但發現都沒下文,最終心灰意冷,才會離開國民黨。

在會談中李慶元表示,在國民黨內要反應意見很難,很多人反應意見後,「都常常石沉大海」,此時柯文哲在旁聽到後開始偷笑,冷不防地突然說了一句:「我來爆料一下。」

柯文哲說,他之前問徐欣瑩:「不是國民黨中常委嗎?為何要離開國民黨?」徐就和他說,當時開會時她有反映許多意見給馬英九,而馬英九都很認真的抄筆記,讓她覺得很感動。可是經歷一次、二次、三次這種狀況後,發現馬只是做筆記,但都沒下文,最後徐在擔任國民黨中常委2年後,就離開了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