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國民黨要輸了? 網友奉勸:不能大意啊!

蔡英文民調持續領先,不過有網友在時常聽到「民進黨這次穩的啦」這類言論,讓他無奈地表示:「這種心態不可取啊。」呼籲選民們回鄉投票(資料照,記者郭顏慧攝)

蔡英文民調持續領先,不過有網友在時常聽到「民進黨這次穩的啦」這類言論,讓他無奈地表示:「這種心態不可取啊。」呼籲選民們回鄉投票(資料照,記者郭顏慧攝)

2015/12/21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大選將至,到目前為止的各項民調結果預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民調持續領先。不過有網友在PTT提到,隨著大選越來越近,時常聽到周遭有「反正不用投就知道蔡英文贏了」、「民進黨這次穩的啦」這類言論,讓他無奈地表示:「這種心態不可取啊....」並呼籲選民們一定要排除萬難回鄉投票。

原PO表示,最近時常聽到「反正不用投就知道蔡英文贏了」、「民進黨這次穩的啦」這類言論,讓他覺得已經開始有樂觀派選民開始大意,並指出這種心態不可取,呼籲選民的都要回鄉投下神聖的一票,隨後更強調:「剛考完期末考也快給我滾回去投票,不然未來4年,你沒有資格批評政府跟立院!」

也有另一名網友分享他的經驗,表示2012年的時候因為車資太貴沒有返鄉投票,結果國民黨再度贏得大選,他憤慨地說:「如果我知道他們當選後會有大埔案、洪仲丘案、318學運,就是要花幾萬塊我也要爬回家投票,但就因為我不知道,覺得不差我這一票國民黨也會輸,所以我輸了。」更反問那些「覺得民進黨穩贏」的選民:「目前國民黨以外的政黨氣勢確實比較強,但有強到你不用回家投票的程度嗎?」

兩位網友的看法也點醒許多人,紛紛表示:「真的!一定要有危機意識,要回去投票。」「立委沒大贏,什麼改革都是空想。」「真的別大意,被正毅兄弟一鬧,我認識的老人家要投朱...」「拼死拼活排除萬難都要投下這一票!」

也有另一名網友分享他的經驗,兩位網友的看法也點醒許多人。(圖擷取自PTT)

也有另一名網友分享他的經驗,兩位網友的看法也點醒許多人。(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