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遲未公布競選經費 陳其邁:花6億黨產?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立委陳其邁(左)、陳亭妃(右)21日召開「KMT驚爆炒地實錄 逾1000億」記者會,並再次強調國民黨團指控蔡英文炒作重劃區土地根本是烏龍爆料。(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立委陳其邁(左)、陳亭妃(右)21日召開「KMT驚爆炒地實錄 逾1000億」記者會,並再次強調國民黨團指控蔡英文炒作重劃區土地根本是烏龍爆料。(記者劉信德攝)

2015/12/21 12:15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今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這麼有錢,居然還要用小豬募款。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反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至今不敢公布競選經費明細,難道是怕被大家知道國民黨至少花了6億元黨產?

蔡英文競選總部已多次公布政治現金結算表,也呼籲朱立倫比照辦理。立法院民進黨團書記長陳亭妃今早再次呼籲國民黨,與其不斷對蔡英文進行不實抹黑,何不儘早公布朱立倫的競選經費?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重申,蔡家兄弟擁有的「石潭段三小段652號」,是蔡父原於中山北路經營的「朝陽修車廠」因土地遭政府徵收遷廠,才在內湖購入900坪供修車廠、中古車銷售使用;因其中的300多坪被劃入內湖四期重劃區,而於1996年分回「石潭段四小段317號」,共208坪。分別在在蔡父過世且修車師傅年事已高後,將「石潭段三小段652號」則出售給宏盛建設,「石潭段四小段317號」則出售給黃姓地主。

他強調,國民黨應為烏龍爆料道歉。也質疑,國民黨遲不敢公布朱立倫的競選經費,是不是依過去有7成競選經費由國民黨產資助來推算,這次至少投入6億黨產來打這場選戰?

他諷刺,既然如此,國民黨也該公布給大家聞香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