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若不願檢討失敗? 蔡英文:人民只好再次用選票教訓

蔡英文為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陳賴素美站台。(記者邱奕統攝)

蔡英文為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陳賴素美站台。(記者邱奕統攝)

2015/12/20 22:33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民進黨提名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晚間到桃園市大園區為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陳賴素美站台輔選,她說,執政的無能讓國民黨選情雪上加霜,如果國民黨還不願意檢討自己的失敗,那人民只好再次用選票教訓。

蔡英文說,執政的無能,讓國民黨選情雪上加霜,而民進黨的升格團隊候選人,表現卻越來越好,氣勢越來越旺,讓國民黨選情越來越艱困,但這個時候,大家應該要擔心國民黨的奧步,國民黨每次在選舉最後階段都有很多招,還有很多看不到的金錢運作。

她說,四年前國民黨「宇昌案」的奧步,結果他們贏了,人民輸了,但這次我們不會被打倒,並且要告訴國民黨,再這麼抹黑也不能掩飾他們的執政無能、或移轉人民的失望,因為選舉拚的是理念,不是口水與抹黑。

蔡英文說,國民黨如果要重拾人民的信任,就要先好好處理黨產、並誠實面對這八年來讓台灣經濟走下坡的問題,如果國民黨不願意檢討自己的失敗,那人民只好再次用選票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