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做大出脫黨產議題 謝長廷:讓買主打退堂鼓

國民黨於報上刊登黨產標售廣告。(記者鹿俊為翻攝)

國民黨於報上刊登黨產標售廣告。(記者鹿俊為翻攝)

2015/12/20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先前被爆出以黨營公司成立三個基金會「五鬼搬運黨產」,近來又公開在報紙上刊登出售多筆不動產標售公告,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呼籲,把此議題做大,「讓買主打退堂鼓」。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11月下旬,設立民族、民權及國家發展等三個基金會,並稱此舉為「做公益」,但外界質疑朱是用五鬼搬運的方式將黨產脫產到基金會;國民黨近來又在報上刊登幾筆標售公告,皆是黨營公司「裕台」與「中投」欲將26筆不動產全部出售,外界一片譁然。

謝長廷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選前出脫黨產似乎是擋不住」,但公眾能夠凝聚力量,做大這樣的議題,媒體亦可發揮第四權的功用,讓買主了解未來恐怕會捲入國民黨的黨產糾紛,「讓買主打退堂鼓!」

謝長廷臉書全文

國民黨選前出脫黨產似乎是擋不住,也許大家可以做大這個議題,透過新聞報導,告知買主以後可能捲入糾紛,讓買主打退堂鼓!

謝長廷貼上了 2015年12月19日

謝長廷認為,媒體亦可發揮第四權的功用,讓買主了解未來恐怕會捲入國民黨的黨產糾紛,「讓買主打退堂鼓!」(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謝長廷認為,媒體亦可發揮第四權的功用,讓買主了解未來恐怕會捲入國民黨的黨產糾紛,「讓買主打退堂鼓!」(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