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質疑國民黨處分黨產 朱:不要轉移焦點

蔡英文質疑國民黨處分黨產時間敏感,朱立倫要她不要轉移焦點。(記者翁聿煌攝)

蔡英文質疑國民黨處分黨產時間敏感,朱立倫要她不要轉移焦點。(記者翁聿煌攝)

2015/12/19 15:3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質疑國民黨在選前處分黨產,斥蔡英文「不要轉移焦點!」,應面對外界質疑她的炒房的土地正義問題,朱立倫說,國民黨不是提款機,黨產已完成清查,且已交付信託。

國民黨中央投資與裕台開發近來接連登報標售4筆土地,被質疑在選前變賣黨產,蔡英文說,社會應嚴肅面對國民黨在選前大動作變賣資產,意圖規避選後新的民意監督。

朱立倫今天參加全國金融後援會成立大會時回應,外界正在質疑蔡英文涉及炒房的議題,是否違反土地正義,但蔡英文想藉國民黨售地一事轉移焦點。

對於媒體關心朱立倫妻子高婉倩下午要煮湯圓給大家吃,朱立倫開心表示,太太認同他的理念,願意一起為台灣下一代站出來,也希望全國一起站出來支持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