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票投●●●」產生器 幫你把消失的黨徽找回來

網友製作「支持○○○=票投●●●」產生器,只要選擇選區,就能知道該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是誰,並幫忙把候選人「消失的黨徽」找回來,圖以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為例。(圖擷自網路)

網友製作「支持○○○=票投●●●」產生器,只要選擇選區,就能知道該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是誰,並幫忙把候選人「消失的黨徽」找回來,圖以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為例。(圖擷自網路)

2015/12/18 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去年九合一選舉綠營支持者打出「支持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的看板戰見效後,明年即將到來的選舉「支持○○○=票投●●●」效應更加遍地開花,有網友就製作了產生器,只要選擇你的選區,就能得知該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還能幫忙將候選人的「消失黨徽」找回來。

這次選舉較少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的競選廣告看板會選擇放上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或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合照,甚至連「黨徽」也都消失不見;還有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王惠美因為對手掛上「投給她=支持馬英九」就不滿提告,並稱是「黑函」,以及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立委候選人林郁方也不滿對手掛上「支持林郁方就是支持王如玄」布條,氣急敗壞認為這是「抹黑」。

《台澎國際法法理建國連線》臉書專頁就製作了「支持○○○=票投●●●」產生器,先選擇你要支持的對象,有「王如玄」、「馬英九」和「國民黨」可以選擇,再選擇選區,就會自動跑出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這樣即可完成,不但能幫忙找回立委,還能知道你神聖的一票其實背後也是支持著誰呢。

相關連結:「支持○○○=票投●●●」產生器

《台澎國際法法理建國連線》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