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經濟找出路 朱:馬祖要成為離島自由貿易區

 參選以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首度搭機飛抵馬祖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雪生一起造勢。(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參選以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首度搭機飛抵馬祖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雪生一起造勢。(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2015/12/17 13:4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參選以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首度搭機飛抵馬祖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雪生一起造勢,他告訴當地民眾,「馬祖的事情就是朱立倫的事情」,喊出「馬祖要成為離島自由貿易區」,強調台灣經濟要找出路,全台就要成為自由貿易島,就先從離島做起。

朱立倫保證,如果當選,兩岸一定會繼續經貿交流,馬祖鄉親最能夠感受兩岸和平對台灣發展的重要與正面幫助。

這場造勢包括連江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以及所有黨籍縣議員都出席力挺,現場約有百位鄉親熱情參與,朱立倫說,馬祖與他過去服務的桃園,親同兄弟姊妹,因為約有5萬名馬祖鄉親住在桃園,而且很多人是他的老鄰居,因此自己與馬祖關係密切,過去桃園縣長任內還興建「馬祖會館」,服務馬祖鄉親。

朱立倫表示,馬祖每一票都代表力量,還要當地民眾告訴全台灣親友,堅持支持朱立倫與陳雪生,因為馬祖鄉親見證兩岸和平是台灣未來一條最重要道路,唯有兩岸和平、自由經濟的往來,社會才能安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