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問王如玄 是否出租健華給中信房屋?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詢問,王是否曾於2012年以前,把自有的「健華新城」4樓軍宅租給「中信房屋」?(圖擷自段宜康臉書)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詢問,王是否曾於2012年以前,把自有的「健華新城」4樓軍宅租給「中信房屋」?(圖擷自段宜康臉書)

2015/12/15 22:37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軍宅風暴又有新發展。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詢問,王是否曾於2012年以前,把自有的「健華新城」4樓軍宅租給「中信房屋」?

王如玄曾指出,登記在丈夫黃東焄名下的「健華新城」,近一、兩年已出租,月租2.9萬元,年繳3.9萬元的所得稅。

不過段宜康回顧,王是在2005年「健華新城」尚未完工前,就向原眷戶池先生買入;而「健華新城」是在2006年交屋,直到2012年6月閉鎖期滿,才登記在黃東焄名下。

段宜康曾於12日詢問,王是否曾在2006年到2012年間,包括擔任勞委會主委這4年,拿這戶「健華新城」當包租婆?段在13日追問,王是否曾把這戶位於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09-xx號4樓的「健華新城」租給房仲業者,當成買賣軍宅生意的據點?

不過王都沒有回應。段宜康剛剛在臉書進一步點名,王當時的房客就是「中信房屋」;「中信房屋」不但在閉鎖期間向王如玄租房子,當成他們的作業據點,還在陽台上懸掛中信房屋的廣告,電話是:89696350。段表示,這現在還是中信房仲的電話。

段宜康表示,這些,也一定是他自己想像,隨便說說的啦。段自承,自己手上沒有證據,王如玄還不趕快出來否認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