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冷影響贊助 陳亭妃舉辦募款餐會

選舉冷影響贊助,陳亭妃將舉辦募款餐會。(記者黃文鍠攝)

選舉冷影響贊助,陳亭妃將舉辦募款餐會。(記者黃文鍠攝)

2015/12/15 20:15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立委選舉在即,但台南地區因為選情穩定,未出現激烈廝殺狀況,選舉氣氛相當冷,這也影響各陣營募款,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亭妃將於12月28日舉辦募款餐會,除了籌募接下來的競選資金外,也透過活動凝聚支持者。

民進黨提名的陳亭妃尋求立委三連任,雖然在立院表現優異,以及基層扎根厚實,但仍不敢大意,選舉相關造勢活動還是不敢馬虎,但總部發現,可能因為選情太冷,加上景氣低迷,選舉募款相對不易。

此外,不少支持者向總部反應,募款餐會是民進黨選舉的重要活動,除了募集競選經費外,更重要的凝聚支持者,要求總部儘快規劃募款餐會,競選團隊與候選人研究後,才決定舉辦募款餐會。

陳亭妃表示,相較國民黨有龐大的黨產可以揮霍,民進黨的選舉經費較為拮据,必需靠人民的力量幫忙,才會籌辦這次的募款餐會,希望大家踴躍認購,挺身而出與蔡英文、陳亭妃一起並肩作戰。

募款餐會將於12月28日晚上6時,在總理餐廳舉行,餐券面額一張一萬元,有意支持民眾可洽蔡英文、陳亭妃三個聯合競選總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