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咱的輕軌開路 李昆澤推三民輕軌新路線

李昆澤新文宣推三民輕軌新路線。(李昆澤提供)

李昆澤新文宣推三民輕軌新路線。(李昆澤提供)

2015/12/15 19:5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三民東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李昆澤近日推出新一波政見文宣,主軸為「為咱的輕軌開路」,他向鄉親說明過去幾年督促輕軌計畫之核定、推動都會延伸環線的歷程,以紮實的努力過程,為高雄市民的輕軌之路開路。

李昆澤的競選主軸「為咱的夢開路」,文宣內容以簡單地圖方式,清楚呈現他爭取的新輕軌路網--都會延伸環線,李昆澤表示現在的輕軌路網應該還要更綿密,深入社區,對於高雄市民,才能帶來效益。

李昆澤在今年7月間召集交通部、市府以及40多位三民東區里長召開說明會,更向交通部爭取到1000萬元補助,進行輕軌都會延伸環線之可行性研究。

李昆澤說,透過這份文宣,向鄉親交代過去4年來在爭取輕軌建設上,一步一腳印所爭取出來的成果,也盼望鄉親能繼續給予支持與肯定,他一定會更加努力,不僅為鄉親的輕軌開路,也為大家共同的夢想開路。

李昆澤新一波文宣以簡單地圖方式,清楚呈現他爭取的新輕軌路網--都會延伸環線。(李昆澤提供)

李昆澤新一波文宣以簡單地圖方式,清楚呈現他爭取的新輕軌路網--都會延伸環線。(李昆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