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透過中間人要我別追炒地案」 邱毅被酸爆

邱毅爆料,蔡英文透過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內的某名人士傳話,要他別再追炒地案。(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邱毅爆料,蔡英文透過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內的某名人士傳話,要他別再追炒地案。(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12/15 1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立委邱毅日前和立委蔡正元、王育敏等人召開記者會,直指蔡英文在內湖炒地,邱毅昨又在中視節目《網路酸辣湯》爆料,蔡英文透過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內的某名人士傳話,要他別再追炒地案。

邱毅指蔡英文一面要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提告放狠話,一邊又透過人來講,邱毅說:「他們意思就是『我告訴你喔,你不打以後有你甜頭、有好處,你如果打,我加倍奉還。』」

不過網友卻不買單,在PTT上留言:「你說蔡英文找人拔光你的頭髮我比較信」、「我查過了,這個中間人,是香蕉!」、「香蕉向日葵都分不出來的人,說的話你信嗎?」等。

不過網友認為他是烏龍爆料。(圖擷取自YouTube)

不過網友認為他是烏龍爆料。(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