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列抓賄重點區 民進黨千萬獎金、證物袋抓賄

民進黨印製證物袋及提供總共1000萬元的檢舉獎金,鼓勵民眾自發抓賄。(記者鄭鴻達攝)

民進黨印製證物袋及提供總共1000萬元的檢舉獎金,鼓勵民眾自發抓賄。(記者鄭鴻達攝)

2015/12/11 18:54

〔記者鄭鴻達/頭份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競選總幹事蘇嘉全,與縣內立委選將吳宜臻、杜文卿、縣議員陳光軒等人,宣佈與徵信業者合作,成立反賄選抓鬼大隊,並提供總獎金1000萬元反賄獎金,宣誓反賄選決心。

由民進黨縣議員陳光宣、李聰祥、許櫻萍、陳春暖、謝芳纹及羅貴星組成的反賄小組,與縣黨部主委李貴富、蘇嘉全、李宣毅及宋國鼎律師、徵信業者等人,共同在頭份市宣誓成立反賄小組,誓言要讓賄選在苗栗絕跡。

蘇嘉全指出,苗栗縣可說全國重點賄選地區,選舉過程中,部分候選人喜用賄選贏得選戰,而賄選傷害國家、社會的民主發展,無法選出人民期待的人選,因此民進黨在中央及地方,成立反賄中心及抓鬼大隊來抓賄。

蘇嘉全表示,民進黨這次與全國10家徵信業者簽約合作,以合法的方式蒐證,協助檢調單位查賄,民進黨也設立0800-389-399的24小時的反賄專線,提供總共1000萬元的成案檢舉獎金,讓民間能購自發性檢舉賄選。

李貴富指出,本次民進黨掌握山海線都有傳出賄選情事,民進黨特別印製證物袋,以無址方式寄送到每戶民眾家中,袋內有提供蒐證使用方法,可讓民眾將賄款、賄選跡證放入後,彌封免回郵直接寄到苗栗地檢署檢舉。

民進黨在苗栗縣成立反賄小組,宣布正式全面抓賄。(記者鄭鴻達攝)

民進黨在苗栗縣成立反賄小組,宣布正式全面抓賄。(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