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預測綠營執政可能特赦扁...網友論戰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臉書po文,黨部主委廖婉汝預測蔡英文若當選總統,可能會特赦陳水扁,延攬陳為廷、林飛帆等學運人士入閣,甚至廢除死刑。(記者李立法翻攝)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臉書po文,黨部主委廖婉汝預測蔡英文若當選總統,可能會特赦陳水扁,延攬陳為廷、林飛帆等學運人士入閣,甚至廢除死刑。(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5/12/11 10:1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在臉書預測蔡英文若當選總統,可能會特赦陳水扁,延攬陳為廷、林飛帆等學運人士入閣,甚至廢除死刑,這篇留言,引發網友論戰,有人支持廖的觀點,也有人抨擊是毫無邏輯和建設性的PO文。

廖婉汝說,如果蔡英文當選2016年總統,讓人擔心可能發生的事,包括:會不會特赦陳水扁?林飛帆、陳為廷等太陽花學運學生,會不會成為總統府、行政院高官?李登輝皇民化思想會不會編入高中歷史課綱?台獨更囂張,會不會嚇跑中國觀光客?主導通過「廢除死刑法案」…等。

有網友直接留言,什麼時代,為什麼國民黨總是不會思考民意是如何流失的,希望廖婉汝別再用恫嚇性的言論,開放、走出去絕對是台灣的方向,但怎麼走?如何走?才是大家關心的,對中國不用懼怕也不需要迎合。也有網友認同廖婉汝的觀點,擔心廖的疑慮會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