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央接棒出擊 酸小英炒地「神投資」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呼籲民進黨不要用錯誤資訊誤導民眾,更不要為了替蔡英文掩蓋事實而公然說謊,呼籲蔡英文勿再閃躲,自己出來誠實面對、回答問題。(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呼籲民進黨不要用錯誤資訊誤導民眾,更不要為了替蔡英文掩蓋事實而公然說謊,呼籲蔡英文勿再閃躲,自己出來誠實面對、回答問題。(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5/12/10 17:4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購買軍宅風波一路挨打後,藍營今天展開反擊攻勢,繼上午由立法院國民黨黨團爆料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地皮後,國民黨中央下午接手繼續猛批蔡英文炒作重劃區地皮時間、標的、獲利之精準,「根本就是『神投資』等級」,並暗示其中疑有特權內線,而且蔡英文實際獲利可能是國民黨團指稱的2.8倍還要再「翻倍」。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呼籲民進黨不要用錯誤資訊誤導民眾,更不要為了替蔡英文掩蓋事實而公然說謊,呼籲蔡英文勿再閃躲,自己出來誠實面對、回答問題,而且「不要藏私,出面傳授國人神投資技巧。」

林奕華指出,民進黨宣稱區域計畫是公開資訊,但事實上,所謂政府公告並非廣為周知,公告到開始重劃的時間一般民眾根本不會知道,自然會讓人質疑有內線消息,像蔡英文這種在公告後就會去找地主買土地的行為,就只有投資客與仲介,而且就算公告也不會知道土地禁止轉移正確的時間點,蔡英文能抓得如此精準在禁止轉移前4個月完成過戶,「當然更讓人懷疑有特權內線」。

林奕華表示,重劃區的炒地行為,當然不會是短時間買進賣出,這些地就是要放著才會因重劃達到增值效益,證明蔡英文正是炒地高手,民進黨說土地長期持有非炒地,根本就是欺騙不懂的民眾。

對於民進黨質疑蔡英文持有土地在民國86年的公告現值非8萬元的部分,林奕華表示,8萬元是依據蔡英文登記申報的地號,在台北市地政局地價查詢多功能服務系統網站查的公開資訊,該筆土地重劃分配完成的時間點是民國83年,蔡英文持有271坪的資料是登載在其民國85年財產申報資料,當時早就完成重劃土地分配,已無分配比例問題,持有坪數就是271坪。

林奕華並指出,民進黨在回應新聞稿中說的買賣市價是公告現值的1.4倍,根本是唬弄一般民眾,所謂1.4倍是政府對人民徵收土地才是用公告現值加4成的價格,只要到坊間打聽就能知道,關於重劃區土地的獲利,今天上午國民黨立院黨團指蔡英文獲利2.8倍根本是客氣了,實際獲利更可能是這個倍數的翻倍。

林奕華痛批,民進黨今天洋洋灑灑一大篇新聞稿,通篇欺騙,不論是公告現值、所持坪數,乃至於投資獲利倍數的數字全是謊言,用這麼多假數字,是不是就是要為蔡英文當年財產申報增值資產只申報了4423萬一事圓謊?她呼籲民進黨不要再公然說謊,更請蔡英文出面,誠實將當年炒地一事清楚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