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情人士曝:柯已同意加入「首都改革陣線」

據民進黨知情人士透露,柯P已經同意和民進黨合作。(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據民進黨知情人士透露,柯P已經同意和民進黨合作。(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2/10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傳民進黨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組「首都進步大聯盟」,據民進黨知情人士透露,柯P已經同意加入,將和民進黨合作共組「首都改革陣線」。

《蘋果日報》報導,民進黨有知情人士透露,柯文哲日前已和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的代表溝通,同意合作共組「首都改革陣線」,未來在台北市和民進黨支持一致人選。

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表示,民進黨中常會昨天決定立委艱困選區,支持11名特定的第三勢力立委候選人,強調是基於「客觀民調」做出的決定,也說在政治上不可能討好每個人;他也解釋,這些選區不開放支持,是因為「每個選區至少也有超過30%的選票時,如果讓支持者隨便投,這等於保送了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