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仁哥好忙!明旋風訪台南 3小時連趕4行程

陳建仁今年5月中以副院長身份出席中研院南部育成中心開幕招商會,並與賴清德同台剪綵。(取自南市府網站)

陳建仁今年5月中以副院長身份出席中研院南部育成中心開幕招商會,並與賴清德同台剪綵。(取自南市府網站)

2015/12/10 14:2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明天將以副總統候選人身份首度來到台南進行一連串拜會行程,半天的行程將連趕4個行程。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表示,可以預見「大仁哥旋風」將在台南掀起一陣熱潮。

小英台南總部今天公布陳建仁造訪台南的行程,總部競選總幹事顏純左表示,11日下午3點,陳建仁首站行程將抵達位於高鐵特區的中研院南院預定地,和市長賴清德共同說明未來規劃願景。陳建仁今年5月中曾以副院長身份出席中研院南部育成中心開幕招商會,並與賴清德同台剪綵,如今以副總統候選人身份出席,說明自己參與推動的南院計畫,意義特別重大。

隨後,陳建仁將以教徒的身份,前往拜會天主教台南教區林吉男主教,並和在場神職人員共同進行簡單祈禱儀式,除了和教區主教進行意見交流外,預計將再度闡釋以宗教情懷投入政治服務的心路歷程。

顏純左表示,行程第3站則以公益為主題,前往南區參訪國宅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關心台南市推動長照業務的現況,並欣賞由平均年齡75歲的高齡爺奶組成的「老頑童創意樂團」帶來的表演。

行程最後一站則來到立委候選人林俊憲服務處,和地方輔選幹部一同座談,因應耶誕節腳步將近,陳建仁將和現場民眾一同寫下祈願卡掛上耶誕樹,進行點燈祈福儀式,預計6點結束台南行程。

小英台南總部表示,陳建仁此趟旋風式拜會行程,黨內公職包括市長賴清德、黨部主委兼競選總幹事顏純左、5位立委候選人,以及黨籍議員和立委後援會幹部都會陪同出席。

小英總部說,陳建仁憑藉其專業學養與親切特質,已迅速累積人氣,日前台南競選總部成立,即有不少綠營支持者詢問陳建仁是否出席,顯見「大仁哥」旋風仍持續延燒當中。陳建仁多次代表蔡英文出席重要行程,穩健表現獲得外界不少好評,兩人在全國各地分進合擊,持續拉抬選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