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弔唁《自由》創辦人 朱宗慶:感謝他長期力挺藝文界

朱宗慶打擊樂團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朱宗慶表示,很感謝自由報系創辦人林榮三長期力挺藝文界。(記者廖振輝攝)

朱宗慶打擊樂團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朱宗慶表示,很感謝自由報系創辦人林榮三長期力挺藝文界。(記者廖振輝攝)

2015/12/09 17:20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朱宗慶打擊樂團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朱宗慶今率團員赴自由廣場大樓,弔唁自由報系創辦人林榮三。朱宗慶說,國內許多藝文工作者與團體,因為有《自由時報》的支持,才能在國內與國外取得長遠又宏大的發展,「身為藝文界人士的一員,對林創辦人很感恩、很感謝。」

朱宗慶表示,《自由時報》自創立以來,對國內文化藝術非常用心,他指出《自由》總是用最大的協助,將藝術文化深層的價值廣布給更多國人,他表示這麼多年來,《自由》在藝文界有喜悅消息時,分享給國人外,當藝文界有困難時,也第一時間相挺鼓勵,「林創辦人的過世實在太突然,但創辦人創立《自由》後,多年來對藝術文化的支持與投入,絕對是有目共睹!」他強調,林創辦人所創立的自由報系打造了台灣的歷史,也讓許多藝文工作者在鼓勵下勇於追求夢想。

「林創辦人是個極為有遠見的人,相信自由報系所有員工都能體會到創辦人的投入跟用心。」朱宗慶認為林創辦人的精神將傳承給所有報系內的員工,「他的精神讓所有人永誌懷念」。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