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籲辦辯論 批蔡自認「躺著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到土城造勢,批蔡英文自認「躺著選就當選了嘛」。(記者張安蕎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到土城造勢,批蔡英文自認「躺著選就當選了嘛」。(記者張安蕎攝)

2015/12/08 11:51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召集多位土城、三峽區里長,到立委候選人盧嘉辰的競選總部造勢,朱立倫痛批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不願意出來辯論,自認「躺著選就當選了嘛!躲在某個特定媒體之後,不願意出來」呼籲總統辯論儘速舉行。

朱立倫在致詞時表示,蔡英文驕傲得連辯論、與青年對話都不願意出來,以為穩當選,所以講兩句應付應付,講不出兩岸如何和平。若能當選總統,他保證兩岸和平,繼續交流發展,「民進黨說出賣台灣,絕對沒這種事」。

針對總統辯論,他說,十二年來由公視、四報一社共同舉行辯論已經形成慣例,「今年碰到說大概蔡主席認為她躺著選就當選了嘛!所以她就躲在某個特定媒體之後,不願意出來。」

媒體詢問,如何看待選民陷入「藍色憂鬱」、「綠色恐懼」的兩難?他回應,大家應該要想誰能夠讓人安心?拼政治拼久了,應回到拼經濟,看誰比較務實,誰能讓台灣加入國際經貿組織,讓台灣經濟轉型。(13:05更新)

朱立倫到新北市土城造勢,批蔡英文驕傲得連辯論、與青年對話都不願意出來,以為穩當選。(記者張安蕎攝)

朱立倫到新北市土城造勢,批蔡英文驕傲得連辯論、與青年對話都不願意出來,以為穩當選。(記者張安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