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5立委選將 蔡英文:力拚「全壘打」

蔡英文參與造勢活動,也為台南立委候選人拉抬選情。(記者林孟婷攝)

蔡英文參與造勢活動,也為台南立委候選人拉抬選情。(記者林孟婷攝)

2015/12/06 20:21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今日於永康舉辦成立大會,現場湧進上萬位支持民眾,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參與盛會受到民眾熱情歡迎,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對於選情不能有所鬆懈,尤其台南5位立委候選人希望能夠全部「全壘打」、5席全上。

蔡英文表示,台灣的改革需要國會過半,拜託鄉親支持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大家一起來拚出好成績、一起努力。

蔡英文說,政治進行改革將帶給台灣人民希望,同時也會創造一個團結國家的政治型態,而政治改革的第一步一定要改革黑金,「台南鄉親應該感受最深」,因為黑金阻礙我們的進步與發展,同時也傷害台灣民主。

蔡英文表示,賴清德市長連任時得票率高達73%,拿下有史以來得票率最高的紀錄,希望明年的大選,選民能夠再次展現對民進黨的支持。

蔡英文表示,當民進黨拿出不分區立委名單時,獲得社會、民眾支持,名單內有真正的專家、社會弱勢者的代表以多元聲音的代表,所以拜託選民不僅要將總統、立委選票投給民進黨,政黨票也要投民進黨,讓弱勢、多元的聲音也能在立法院發聲。

反台南鐵路東移全線自救聯合會也前往會場拉起抗議布條,成員高舉「蔡英文,睜眼辨南鐵是非」、「民進黨,昧良心東移護短」等抗議布條,並欲向蔡英文陳情,但被警力築起人牆隔開、場面一度火爆,但所幸並未有進一步衝突。

反台南鐵路東移全線自救聯合會成員在活動現場拉起抗議布條、提出訴求。(記者林孟婷攝)

反台南鐵路東移全線自救聯合會成員在活動現場拉起抗議布條、提出訴求。(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