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下高雄造勢 王如玄:我只有一間房子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於國民黨高雄市競選總部戴上工地帽。(記者黃旭磊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於國民黨高雄市競選總部戴上工地帽。(記者黃旭磊攝)

2015/12/04 18:42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下午參加國民黨高雄市競選總部勞工朋友有約造勢活動,王如玄致詞說,有人說我有19間房子,事實上我只有1間眷改房,就是剛搬出來的那間,有人在分化社會,製造社會紛亂。

王如玄戴上高雄市兩岸勞動文教發展交流協會理事長廖振興致贈工地帽,她表示,台灣人民在同一條船上,卻有人在製造社會對立,外界盛傳她有19間房子,這是誇張、渲染,國民黨是安靜、認真做事政黨,兩岸和平才有經濟發展,選情一定會逆轉勝。

據了解,王如玄今天稍早在高雄市三民區透露,房子是在健華新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昭順陪同表示,王如玄出身勞工,10間眷舍也比不過北投1間別墅,軍宅最多就在左營、岡山,買軍宅要有自備款,「老伯伯負擔不起或是樓梯太高爬不上去,想要賣掉找地方住,軍宅初衷就是要解決伯伯住的問題」。

黃昭順說,事實上勞保月退就在王如玄擔任主委時立法,她問台下2名民眾「領多少月退」,要支持者感謝王如玄德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