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為何選王當副手?沈玉琳以「酒店妹當到總裁」妙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接受主持人沈玉琳線上訪談。(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接受主持人沈玉琳線上訪談。(記者施曉光攝)

2015/12/04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下午接受Yahoo網站節目《御林軍出招》網路訪談,接受主持人沈玉琳訪問。被問到為何副手會選王如玄?朱立倫再次為王辯護,沈玉琳還以酒店妹力爭上游來比喻,「當到總裁也是有」,讓朱當場只能尷尬笑著附和說「對」。

朱立倫今天接受Yahoo網站節目《御林軍出招》網路訪談,與沈玉琳輕鬆對談,接招網友提問。

對於有網友質疑朱立倫沒在新北市長任內「做好坐滿」,朱立倫表示「這是一個兩難的選擇,我是為了國民黨、為了台灣才參選。」他還說,「這兩邊都是責任,我只能對新北市民說抱歉,如果是我自己選擇的話,我一定不會想要選總統。」

此外,也有網友疑問為何會找上王如玄來擔任副手?朱立倫指出,王如玄專攻婦女、人權、勞工、公平正義這塊,和他是學經濟剛好互補,強調王如玄都是按照法律規定在走。

朱立倫認為,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但大家要看,她當時在做什麼?」沈玉琳聽完後接著說,全世界都以這種高標準檢視的話,沒有一個人能過,「哪個偉人沒有過去,哪個罪人沒有未來?」,朱也說「還是要回歸主題,看她能為我們做什麼」。

沈玉琳接著以酒店妹力爭上游來比喻,「當到總裁也是有」,當場讓朱立倫臉色非常尷尬,只能勉強笑著回應「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