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洪會後 柱姊接競總顧問團總團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3日拜訪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邀請洪出席總部成立大會。結束後,兩人一起接受媒體記者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3日拜訪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邀請洪出席總部成立大會。結束後,兩人一起接受媒體記者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5/12/03 21:16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國民黨10月決定「朱上柱下」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朱洪會」今晚在立法院副院長官邸登場,會面近1小時。朱立倫會後受訪表示,兩人相談氣氛融洽,總統、副總統跟立委聯合立委總部後天成立,他非常謝謝洪副院長擔任聯合競選總部的顧問團總團長。

這是朱、洪在「換柱」後第3度會面。兩人分別於晚間6點52分、53分抵達副院長官邸。

洪秀柱說,為了國民黨,我今天與朱主席站在站裡,非常感謝主席多次來訪,非常誠意地邀請我擔任顧問團總團長工作,為了國民黨的團結跟勝選,我沒有理由推卸這份應盡的責任。我也相信朱主席多次來訪不是為了我個人,而是希望我們大家一起來從事黨的改革工作,

洪秀柱也向支持者喊話,期盼所有堅定愛護我的支持者,都要敞開心胸、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一直跑,這個標竿是為了台灣民主、國民黨的團結勝選,我們要盡一份力。

朱立倫表示,今天與洪副院長談了很多,非常佩服她一路走來最忠貞、最愛黨,她每次跟我談的都不是她個人受的委屈,而是所有黨的改革,我非常支持「洪阿姨」的黨的改革理念,其實跟我想法都非常一致,尤其是她特別強調的3個重點:重建黨的創黨精神、希望黨多培育年輕人、黨內一定要民主;將來我一定會支持洪副院長來從事這幾項改革,召集黨內大家共同團結來改革黨。

朱立倫說,這次也謝謝洪副院長擔任聯合競選總部的顧問團總團長,她知道她不是只擔任總團長,她也希望透過聯合競選總部協助立委選舉。之前訪美也有很多僑界希望洪有機會能到僑界,大家對她非常關心、支持,包括各地台商會也希望洪來巡迴助講,我們會透過黨的系統與僑界來安排相關助選活動,「我特別謝謝洪副院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