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爭議不斷 羅淑蕾:早說過她問題很多

羅淑蕾表示,自王如玄被提名的第一天,她就跟李四川提醒「王如玄問題很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羅淑蕾表示,自王如玄被提名的第一天,她就跟李四川提醒「王如玄問題很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2/03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自參選以來爭議不斷,昨日因不滿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屢屢爆料軍宅議題,對此表示「忍無可忍」,決定至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段宜康加重誹謗。而日前也曾爆料王如玄有土地買賣糾紛的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也無奈地說:「早說過她問題很多」。

根據《NOWNews》報導指出,羅淑蕾認為,王如玄現在要解套的最好辦法,就是說明清楚到底買了幾棟軍宅,以及從中獲利多少,要一戶一戶詳細向社會大眾報告,並把這些獲利捐贈給老榮民和社會弱勢,並強調不需要去提告,因為這沒什麼用。

羅淑蕾也談到,王如玄遲遲不講清楚,演變成每日一爆的狀況,根本是在「凌遲」。另外她還提到,在朱立倫提名王如玄的第一天,自己就與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提醒,說王如玄爭議很多,包括軍宅、土地都是很嚴重的問題,但李四川並不理會。羅淑蕾坦言:「他不想聽我就不想講了,不然搞得我好像在造反一樣,黨要是垮了,我們還有面子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